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4月4日星期二

老来伴(33)




星期天下午,MV商场的某家店铺,他在柜台付钱。我刚试了的两件T恤。

望过去, 他背的黑色包包, 是我的。 (看到 Frodo吗?

进试衣间前, 为了更轻便,我把身上的包包交给他。试完衣服, 觉得OK, 打算买了。

他即顺手接过衣物, 往柜台去排队付钱。

和他外出逛街买购物,即便买的是我的东西, 他还是会很自然也自动去排队。

这一点,这么多年了, 还是一样。

不是什么大事。 但就是这种小事,我特别~喜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