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老来伴(36)

那天晚餐后, 切了水果一起吃。 我把手机递给他, 让他看看他老婆特地 2 in 1 的这张照片。
他很认真对着我的手机,看了几眼。

我说:“点? 28 年嘅 before and after,都有一扎你送嘅花。”

“你毕业果日, 我送你天堂鸟啊!几靓。”

我点头:“系啊,仲好鬼重添!”

他接着说:“二十几年左, 我老婆冇咩变, 都系咁嘅样。但系~我啲头发去晒边啊?你话死冇? 哈哈哈~”

他哈哈哈, 我也哈哈哈咯!

其实我想说,这么多年了还好好的在一起, 真的值得哈哈哈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