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

槟城的牵挂(2)


星期四晚餐时,胖老爷突然对我说:“听日载你返Penang 睇下你妈, 爱冇?”

我呆了一下, 很快回过神来:“咁突然? 你做错事补镬?”

他猛点头:“系啊~系啊。 你又知嘅?”

我笑了:“但系惊塞车冇, highway?”

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哋唔赶时间。 慢慢行啦。”

所以就有了这一张和妈妈的合照

妈妈真的老了, 背也开始驼了;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可以见一摆系一摆。” ~ 珍惜当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