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

槟城的牵挂(1)



昨天睡醒下楼开手机, WA里头有好几个信息, 都是祝福。
 
姐姐弟弟的群组里有这两个视频, 很鬼马(广东话)。视频里的他们怎么如此“嗨”?哈哈哈!

我一边看, 感觉自己的嘴角一直往上扯。突然间眼角热热的, 有点想哭呢!

我最亲爱的细佬, 花心思给我制作。谢谢!

姐姐前几天已经给我快递来了礼物,还有卡片。

妈妈则是上午11点左右(该是她忙完一轮家务事的时间), 给我拨电话。

我劈头一句:“你唔系睇唐人日子嘅咩?”
 
她笑着说:“今年闰月, 红毛生日先过唐人嘅,所以米打啦。”

“你有睇到你个孙张相冇?” (挂了承懿的电话,我三更半夜把照片发到群组去了)

她又笑着说:“有!有! 几靓仔啊。块面好似有肉左, 都系好靓仔。”

“盲目”的外婆,她的百事可乐的米田共她都会觉得是香的我差不多要晕倒了~ 哈哈哈!

我在槟城的牵挂啊~ 有很多很多的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