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被关到 short了


CMCO , 他上下班时间和之前的不一样,严重不规律。通常回到家冲好凉,吃很迟的午餐

那一天他下班回来, 吃饱后, 近四点了。他边洗碗碟边说:“老婆, 我切D橙食啊。” 我在对着电视摺叠衣物, 有点敷衍地:”哦” 。

他把一碟切好的橙子搁在饭桌上,继续做其他事。不要问我他做啥, 我的眼睛盯着电视机, 继续泡剧。 

过了好一会, 他端着那碟橙子,来到我面前:“老婆, 做咩唔食橙? 一齐食啦。”

我把视线从电视机拉回来, 投到他圆圆的肚腩上说:“车!你叫我食我就食, 咁我未好冇 faceeeee?” 

他呵呵笑了两声:“咁我求你食啦~ 我好辛苦切左黎比你食咖, 唔该食少少啦。比下面。”

“呐~ 你求我, 我至食咖。” 

然后两个人咔咔咔笑了。

无聊的生活, 自己找些乐子。 要说我们被关到 short了也行。

2 条评论:

Hitomi喜多米 说...

非常可爱欢乐的对白,呵呵!祝福你们天天笑口常开🙂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多米。。。谢谢你啊。2020快过去了, 大家都不容易的一年。辛苦了。让我们期待更美好更健康的2021! 新年快乐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