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大学生活(6)- Frodo says YAY

商家的一封双11“大平卖”电邮, 让我好奇心大发,上网瞄了瞄。 哇!发现承懿看中了很久的一件夹克, 便宜了40%。

去年圣诞节前后, 某日我们逛街,他买了一件黑色夹克。几天后,在另一个商场看到同款的夹克, 有他很爱的红色。他当然愤愤不平地呱呱叫。

当时,我并没有阻止他再买, 甚至开口说:“要的话, 可以放进篮子。等下去付钱。”

他想了一想, 咬咬牙说:“妈咪, 这次不买。等有offer的时候, 你再帮我买。”

好~ 就听他的。

他早前回来的大半年期间,我们也出去逛过三五次街。几乎每次都会去这家店“朝圣”, 看看他的“心头好”有没有打折。结果~ 夹克还在,但原价。

今天意外发现夹克打折了, 待他睡醒, 我把照片(截图)发过去,让他确认款式和型号。

然后刚刚我网上订好付款后,再给他发信息:”Your favourite red jacket,just ordered and paid. Happy?”

立马收到这个4秒钟视频。“Frodo says YAY!” 哈哈哈!

19 岁的大男孩,还是可爱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