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夜里大大的爱心


这大半年以来,晚餐后如果时间尚早,而胖老爷又没有因为工作很疲惫的话,我们会在小区内散步 , 为了那“该死的日行1万步”


昨天还是前天(我也记不清了),两位朋友不约而同在FB贴了她们在晚上散步时拍的照片~ 夜里的树木和灯光, 很好看。

昨晚散步时,我也想“东施效颦”一下下。通常我不带手机散步, 但胖老爷有这个习惯。所以我向他借手机,要咔嚓。

他把手机从裤袋里掏出来:“影相? 做咩? 影比承懿睇啊?”

我没好气回应:“冇啦。 想影下夜晚D树同街灯, 睇下靓唔靓。”

他随即加快脚步向前走,和我拉开距离:“影我、影我~比承懿睇我地有运动。哈哈!”

好吧~ 不要扫他的兴, 我打算拍他的胖胖背影交差。

“呐~ 我影咖啦。 1-2-3。” 

原本他在向前走,竟然在我数了“3”之后, 停了下来摆这动作。

虽然没有美美的树影、美美的街灯、美美的天空, 但是有爸爸的大爱心。

肥仔, 你赢晒啦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