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他说他想孩子了

 


1004 。星期日。 虽然是他的休息日,依旧是忙碌的一天。

早餐之后洗车、到菜市买菜、打包午餐。 我们吃叉鸡饭。

午餐之后, 先帮我看看那有点儿毛病的笔电, 我们再一起整理这阵子存起来的纸盒、包装纸、瓶瓶罐罐等, 好让他送去附近的环保站作循环再用。

回家途中,他顺便给车子添满了油, 回家后打算在院子里铲草。

他在门边把车钥匙交给我的时候, 突然说了这句话:“老婆~ 惨咯我。 我竟然开始挂住我个宝贝仔。”

那个时候是傍晚6:20。

你是想怎样, 肥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