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大学生活(3)要我们安心

在那边一个星期了。 承懿每隔一两天,发照片在我们3S群组。那是不善言辞的他,要我们安心的方式。妈咪~ 收到



星期三的中午(时间), 他按预约时间,去系里拿笔电。他在校园里拍了这照片, 没有说明是什么。 胖爸爸上网问了谷大神, 原来是大学校园里的标志性建筑~ 女王塔。我比较关心的是蓝蓝的天和绿绿的草, 还有晴朗的天气。想想承懿这样走一趟, 可以感受到阳光, 我的心情欢愉指数增加了呢。


记得那天说,曼城的寄宿学校把7 个盒子寄过来了吗? 承懿忙着把盒子拆开, 再整理收拾。 当天晚上只完成了其中两个盒子。 不过, Frodo 找着了, 得以“重见天日”, 摆在床边陪伴。哦~耶!


宿舍的厨房一隅。每一层楼各有一个共用的厨房。我的宝贝儿子没有外食、打包的时候,就会在这里“大展身手”了


今天睡醒一开手机, 这张照片出现了。 承懿昨晚的晚餐。 对~ 自己煮的。 他说是鸡胸肉炒杂杂菜, 加了teriyaki sauce。 看起来还可以。 庆幸这几年他放假时, 软硬兼施让他在厨房“玩玩”。 玩得出一餐他自己吃得下的就很好了。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