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

大学生活(4)- 19岁那一天



大马时间, 踏入25号的第7 分钟, 我们和承懿连线视频聊天。一连上,我们先见到的是Frodo公仔。而他见到的也是Frodo 公仔, 还有桌上两块小蛋糕和两粒红鸡蛋。

然后~我们一家不约而同笑了。

我说:“来, 看爸爸手上拿的是什么? 画着笑脸的红鸡蛋。看到吗? 19岁了, 有happy吗?”

然后我按了手机截图。我们的宝贝在笑~ 他有开心。

虽然隔着很远, 那一刻看到他露出的笑容,妈咪感到欣慰。




爸爸拿着Frodo给承懿唱生日歌, 他虽然说 “yer~ 不用啦”, 但是那表情还是很开心。

我真心喜欢这照片。 虽然只拍到他的脸, 很小的一部分。




英国时间 25号的中午1点左右。

寿星仔在洗涤衣物完毕之后, 给自己炒了碟鸡胸肉杂菜,把照片发了过来。

妈咪特地作弄他:“为什么不是你的照片? 今天母难日, 没有拍一张靓仔相片给我看咩? 要笑笑、好好看的。”

我其实就说说, 没有抱很大期望,因为他在吃午饭,理应没空睬我。

哪里知道, 不一会儿,手机响了。照片来了, 连带Frodo

这下轮到胖老爷挤眉弄眼,作弄我我:“听话咯, 令郎。”

我回他:“梗系!佢系我屙出黎咖麻。” 再想多一下, 不对!

“啊~ 应该讲我嘅肚俾㓥一刀,佢至出到黎。”

胖老爷:“所以, 听你话, 好应该。”

呵呵!啱听到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