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第一张单人照



因为前同事DL 的一则留言, 我想到了这张照片。有可爱吗? (厚脸皮的妈咪)哈哈哈 常言道:“女大18变”, 那男生呢? 多少变啊? 我只知道孙悟空有72变。

承懿来这个世界报到的第二天, 我的同事DL拉大队在午餐时间, 来医院探望我们。还特地借来了数码相机(那个时候,数码相机才刚刚流行哦,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给新生儿拍几张特写。

所以, 承懿人生中的首三张单人“纱笼照” 都在这儿了。 后来, 我弟他KFC给加工, 变成了这一张 3 in 1 。

19 年前的今天的留影。 谢谢DL啊!

我刚才特地把照片发在3S群组里,向承懿道早安。 还问了一句 :“who is this little cute baby?”

原以为他会回几个的emoji给我 (不明白为什么他不爱回顾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出乎意料的他给了个”Yay!”

Yay 就 Yay~ 要一直 Yay 下去就真的很不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