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爸爸以你为荣

手机接收WhatsApp有些问题, 原因不详😅😅😅我迟了三个多小时,才看到父子俩七早八早在群组里的对话(承懿那里的时间是七迟八迟)。

看到胖爸爸的那一句:“爸爸以你为荣”, 我的心竟然被触动,虽然赞的不是我。好样的爸爸, 适时的肯定和鼓励, 是给孩子最大的力量。

承懿回应的那一句:“耶” ,还有Frodo在床上有鼻鼾声Zzz 的照片, 我看了之后心暖暖。啊~我们18岁的儿子,和我们还是很亲近。

感恩啊, 我生命里两个重要的男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