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这么快10年过去了啊

FB告诉我~10年前我弟贴了这两张照片。哇哇哇!

但是照片底下没有share button, 所以我唯有下载、存档, 再po 上来。

纪念一下, 承懿10 年前第一次踏足英国, New Castle机场。


那个冬季,我带着爸爸妈妈, 还有承懿去参加弟弟的毕业典礼。我们当中, 谁都不会、也不曾想过若干年后, 身穿红色羽绒的小不点会选择在这片土地升学。虽然当时他疯狂迷上了哈利波特系列小说, 读个不亦乐乎。

时间, 跑得也太快了。 我~ 追不到它啊!😅😅😅

我的宝贝儿子那个时候拍照pattern 多多。。。

注意看~KFC得按着小外甥的肩, 他才会“企定定”拍照哦。
要不,他又会窜到前面去了。哈
哈哈!
那时候8岁的承懿还比较好动(啊!是过动),
从他表情和动作可以洞悉一二。


2 条评论:

Silvia 说...

我喜欢活泼好动的孩子,这样的孩子话多~头脑精明~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活泼好动是好,过动的话就另当别论了。那个时候挺头疼的,不过好在都过去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