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就这样一天了



324 星期日。

一早他陪我到菜市买水果鲜花。过后去了健身室运动。吃瓦煲鸡饭前,我们去了一趟观音庙, 顺便替孩子祈福。

回家, 他开了电视看《非诚勿扰》,我进进出出客厅厨房, 也忘了在忙什么。期间冲了杯玄米茶拿给他, 他接过时:“哇!我老婆几好啊。我睇电视仲有茶饮。Thank you啊!” 我听了之后是给他这个表情 🙄🙄🙄

傍晚时分, 我们清理院子的落叶和杂草。之后, 他出去买煤气。我则把他整理好的纸盒、铝罐等等可再循环的旧物搬上车, 想在晚饭后到慈济的环保中心一趟。

在一家专卖客家菜的餐馆用餐, 吃饱之后在回家途中, 我们还在聊着刚刚吃下肚子的酿豆腐。

回到家,拿出钥匙准备开铁门, 我惊呼:“哎哟! 忘了去环保中心啊。” 刚刚下车关好车门的他, 轻描淡写:“有咩所谓? 而家出去啦。 当拍多阵拖。行!”

只好乖乖又上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