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再次为小崔疯狂

#第二次疯狂
#2015在香港2019在台北
#莎莎喜欢又欣赏的韩国演员崔振赫

228 ~小崔约了我。。。们大家。哈哈哈!

这一次去台北, 没有孤身走我路。同行的有姐姐(她是去吃和玩,顺便见见老同学), 还有两位在出发前夕,通过 Whatsapp 认识的朋友。她们当然也是小崔(我习惯也喜欢这样称呼崔振赫演员)的粉丝。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有伴一块去看一块去玩,一起疯狂是件有趣的事。尤其是到了我这种年纪🤪🤪🤪

当然更重要的,背后有位肯出钱、给 green light 、怂恿我去追星的老公。当初我说想去的时候,他马上附和说还等什么等,再不疯狂, 我们就老了。🤩🤩🤩 确定买到票之后,他帮忙订机票、订旅馆。所以不要叫我崔太太, 我的身份只有一个, 即是赖太太, OK?😉😉😉

谢谢台湾朋友的帮忙,成功帮我抢到了票, 还是不错的位子呢!也特别谢谢她相信我,事前不需要把钱汇过去, 而是在粉丝会那天见面时, 我们才“物物交换”。😘😘😘

因为小崔而结缘的朋友,一个两个三个。。。慢慢地增加, 还是跨越区域、国际,感觉好奇妙。😬😬😬

这一次去FM, 最大的惊喜,在我们的航班抵达桃园机场的30分钟内发生了。

就像我说的~ 在排队的时候,
小崔就这个模样~安静地低着头划手机。
他用的是 🍎, 我拍到了。哈哈哈!
 站在他前面穿白色 hoody 的是他的经理人,
 朴先生


Omo-omo (韩语=我的天啊)~ 小崔和他的经理人出现在“人龙”里。 他乘搭的飞机也刚刚抵步,所以和我们一样在排队, 等候过关。(之前我一直以为他的飞机比我们早两个小时到了)。

我在排队时, 开了手机上网看最新消息。这里才瞄到他从首尔出发的衣著 (全身黑加一件金黄色迷彩外套),几秒之后一摸一样的着装“突然” 出现在我眼前。那种惊吓度😱😱😱, 啊~ 不! 应该说是惊喜度,真的不是盖的。

小崔很安静, 戴着口罩, 排在他的经理人后面,一直低头划手机。我偷偷拍了照片~ 嘻嘻。不拍对不起自己。

两位刚刚认识的小崔粉丝朋友 ,看着又高又帅的小崔, 很是兴奋,腿儿发软、连手都抖了(好好笑~ 🤣🤣🤣)。

我看准时机, 在小崔经理人和我们在行列里位置最靠近的时候, 用我很烂的韩语对他说:“你好。 我们(指了指自己和身后两位朋友)是崔振赫先生的粉丝。我们来自马来西亚。明天一起去 TICC的粉丝见面会。加油啊!” 💪🏻💪🏻💪🏻

经理人起初的表情有些惊讶, 待我说完之后, 他的表情变成了“原来如此啊”~ 对我礼貌地点了点头 :“谢谢啊~”

其实就是想让小崔知道, 他在大马也有粉丝, 愿意长途跋涉去参与他的FM。希望对他有点点鼓励的作用(我相信经理人会转述啊)。

通关之后, 我和姐姐下去领寄舱的行李。想想这么难得在机场巧遇, 所以我又折回去电梯口, 等候他下来, 打算多拍两张“莎莎独家”的照片。

通关之后他搭电梯下来 ~ 我领了行李,
在电梯口拿着手机往上拍啊。
不确定他望着谁?就当作是我
(是那个方向嘛~)。呵呵!

有好些记者拿着大大的相机,
在电梯口拍他。。。
注意看他的眼睛, 呈弯弯半月形。他在笑了。
虽然口罩遮着看不到他的笑容。


虽然心里很想开口要求小崔说要合照, 但是曾经看过报导说小崔不太喜欢粉丝近距离的接触, 所以作罢。可以这样近距离看到他, 已经很不错了。

看着他和团队领了行李,推着行李箱出去。紧接下来的就是外头接机粉丝团的尖叫和欢呼, 还有一片相机闪光灯的声音。

228 下午我来到了TICC, 在FM接待处领到了有小崔亲笔签名的海报。入场之后,两个小时里看他唱歌、 说话还有和粉丝的互动。当然还有FM结束时的粉丝福利, 他与每一位粉丝击掌✋✋✋。

坐在飞机上、 机场巧遇、FM的会场、写这一篇长文时, 心里想的其实是我家胖老爷。要谢谢他啊! 真的。

这样~我的第三次才有希望。哈哈哈!😉😉😉

228 这个晚上,TICC的舞台因为小崔而灿烂起来了~✌️✌️✌️

有一个环节, 粉丝们在台下亮了手机的小灯。
小崔一转过头来说~“예 쁘“ (美丽),立马向翻译老师
讨了他的手机要WeFie, 留下那一刻的美丽。

我们举起了手幅~ “최신혁 사랑해요”,
他感动到半条命~ 又要 WeFie。



2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哇~超幸运啊!竟然还可以和经纪人说上话。我只看过他演出的《隧道》,非常有魅力的一个演员。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在笑。:)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 哇! 好久不見耶。崔演員讓你留言咯, 哈哈!你好嗎?對~ 這樣近距離的機場偶遇, 也覺得自己挺幸運。就是喜歡看他不笑的時候很酷, 一笑起來那雙彎彎的半月眼, 好可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