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331我们吃宵夜



三月的最后一天虽然是星期日,他摸黑出门工作去了。那时候,我还在蒙头大睡。

约了老友记去灵区吃早午餐,顺便叙叙旧。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煲个水、扫个地, 在住宅区内的花园走几圈,天色就暗了。

期间, 他发信息来说会工作得很迟, 叫我晚餐自个儿解决。 当然不是问题。

看了会儿报纸, 洗个澡下楼来开电视看综艺节目。他的电话来了, 晚上9:20。

“老婆,收工啦。我返紧黎啊。一粒钟倒啦。”

“哦~ 慢慢喳。”

”你食左嘢未?”

一听他这样问, 就知道他还没吃晚餐。所以我故意:“宵夜? 未啊!”

“咁你陪我食晚餐,你食宵夜, 得冇?”

“我换衫等你返黎。我而家着紧训教衫。”

他笑了几声:“OK OK。 你等我返黎。”

我再加一句:“梗系, 有人请食宵夜喔。”

他笑着挂了电话。

辛苦了, 我的胖老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