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唉~ 理工男

下午近三点他下班了。 我们一起出去吃了个几乎可以当下午茶的午饭。

然后我问他可以载我到旧巴生路去看摄影展吗?我说朋友有份参展,要去捧朋友的场。他说:“老婆开到声, 梗系冇问题啦。”

到了会场,他绕了一圈看了看,然后坐下来。他小小声唤我:“老婆, 尼度冷气好冻, 环境好静又好暗, 真系舒服。只要比我5 分钟。。。” 他闭上眼睛作状要睡觉。

我差一点笑出声音来:“唔洗5分钟。3分钟都比多左你。” 他满意地点了点头。

唉~ 理工男是没办法扮文青的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