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班旧同事

当我还是社会新鲜人的那段期间, 遇上了他们~ 我大学毕业后, 返乡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有同个部门教导我的前辈、与我同一天报到新工作的同期、还有两位刚刚中学毕业,打假期工赚零用钱的大孩子(其中一个成了我的小师妹)。

我在这家公司只待了10个月左右, 那段期间经历的很多事,印象模模糊糊,记不清了。


后来我离职、再到后来南下都城, 与我保持联系的只有那位同期。两个大孩子是透过FB,几年前“相认”。至于前辈,则是小师妹今天 下午 last minute取得联系。

23 年后的今天, 可以在一起喝茶叙旧话当年,多难得的缘分。

318 这一夜的茶聚, 感慨啊!

23年前在旧公司的一张合照。。。
我们是公关部和设计部

23年后的我们 ~ 变化大不大?呵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