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随意行~东禅寺

礼拜天早上,承懿一如既往练高球。

近午时分,接他回家途中, 胖爸爸忽地心血来潮说要到东禅寺去看看。走呗!

上一次去东禅寺,应该是承懿小学二年级或者是三年级的时候, 很多年前了。

像这样即兴说去就去,很随性、也随意。

一家人开开心心就好,去哪儿不重要。

我们先在仁驾隆的一家中餐厅, 祭了咕噜咕噜叫的五脏庙。

然后顶着毒日头,在东禅寺逛逛、看看、礼佛;还假假扮文青地看了台湾艺术家的画展和甲骨文书法展。

当然少不了很多的咔嚓咔嚓。。。


莎莎最爱的一胖一瘦。。。
我说:“你们一前一后学佛像那样伸开双臂,
 展翅高飞, 我来拍。”
他们照做。我心里可乐呢!
我知道这是他们爱我的表现。

拍他, 他故意不看镜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