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芝士和蓝莓”

昨天傍晚约7点,我在厨房。刚刚煎好鱼,晚餐准备好了。

承懿帮忙把装着煎鱼的碟子, 端到餐桌。我双手忙着洗镬。

他又走进厨房:“Mom,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Sure. 要问什么?”

“Why are there some cheese and blueberries on the dining table? “

“Huh? 什么? 不明白。拿来给我看。”

他去餐桌拿了这些(看照片)给我。。。

我要佩服我自己, 还有本事握着手中的玻璃镬盖,没有让它掉在洗手盆里(我在洗着镬)。

又好气又好笑!

是因为他没有读过武侠小说的关系吗?还是他的联想力太丰富?


(其实是去瘀伤的药丸和药粉,中药。他的胖爸爸扭到手,服的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