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时间,溜走了

星期一,承懿回学校办些事。负责的职员刚好不在, 我们坐在接待处旁的沙发上,等候。

我们身后是这间小课室。窗外有好几棵大树,还有绿绿的草地,一看的感觉是既有诗意又 relax。

和5年前一样,这个环境我很喜欢。觉得空气因为四周的树林,特别清新,在这里学习的话,脑袋也会灵光起来。
想起了5年前, 承懿在这课室里, 报考升学试。他全神贯注地戴着耳机,盯着苹果笔电的屏幕在答题;我则坐在外面的沙发,等了他近两个小时。

而这一周, 是他中学生涯的尾声了。

我问他可记得几年前,在这课室内考入学试的情景?他说:”of course.”

我再问他可愿意进去咔嚓两张? 他答“ why not?”

时间,总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孩子, 在这不知不觉中也跟着长大了。

他说:“妈咪, 我们拍不看镜头的,OK?”

这一张是妈咪要求他“假假”像5年前,
考入学试那样在答
(他照办,最近拍照很“听话”)

FB memory 昨天 POP出来的帖,
他 2013 年考入学试那一天。太巧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