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抱抱

备考那几个月里, 承懿很常做的一个动作 ~ 从书房里出来, 挨在我身边, 抱一个。

不管我是在客厅里看电视、摺衣服,或者是在餐桌旁上网、阅报。

抱了, 就回书房。一天里总会有那三几次。

有时候在晚上,胖爸爸也下班回来了。我们俩坐在客厅里边聊、边盯着电视。承懿从书房出来,会说:“mom, 抱抱。” , 靠在我身边几秒钟; 再去他爸爸身边抱一个,或者去轻轻拍打胖爸爸的大肚腩。

甘愿了, 即回书房温习。

我一直以为他是因为备考的压力, 所以间中出来要我们抱一下,以示支持,给他力量。或许这样他紧张的精神有舒缓的作用。

考完试快一个星期了,这几天他还是一样出来有事没事的就抱我和他爸爸。

昨天终于我忍不住问 :“你做么整天跑来抱妈咪? 考完试了, 还有压力咩? 还是你太无聊, 是 attention seeker啊?”

“妈咪, 我现在要多抱一点。我出去读书了,会很 miss 抱抱的,你知道吗?”

哦~ 你快快抱饱饱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