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六月写五月的他 (2)



517。在学校等他。

这一天, 胖爸爸的左眼动手术。这个时候, 还在医院。

送承懿去学校时,已经吩咐他, 一考完试,我们赶时间去医院, 不要像平日一样和同学们聊天,爸爸在等我们。

果然,有听话。看到他步出考场,马上去 clock out,一边和同学们拜拜,一边快步走向车子。

====================================

520。那一天,他从书房里走出来:“脑袋要爆炸。太多 formula。Need a break ."

他坐在客厅,把玩沙发上的公仔。

我说:“boy, 旁边那本书, 妈咪折了几页起来做remark, 你可以拿来看看。妈咪觉得对你会有帮助。”

几分钟后,他拿起那本书在看了。


===================================

525。带他去剪头发。

理发师帮他围好布, 梳理了头发,问他:“Sam哥, 这次要怎样剪?其实这个 hair style 适合你。很像韩国仔。修短一些就 ok了。”

他腼腆地笑笑。妈咪则在一旁咔咔咔大笑。

我从口袋掏出了手机,咔嚓了这张。多难得人家说他像欧巴,我总得配合一下吧。(妈咪用美图秀秀把他脸上那两三粒因熬夜pop出来的青春痘遮掉了,加美白一下)


==================================

526。看到一面落地大镜子, 我对一胖一瘦说:“来,看镜子。我们拍照。 “

胖爸爸很自动又自然地在摆大爱心, 我不禁笑了。

他还对儿子说:”Boy,好像我这样啦。做 LOVE shape。“

孩子做了。他还故意弄个皱眉毛扁嘴巴,很痛苦很心不甘情不愿的鬼脸。

我还是觉得这张朦朦暗暗的照片很可爱。我喜欢。

==================================

530 。他在屋内跳绳。这运动,是这一两年以来他还在坚持做的。

平均一星期跳5次吧。一天会跳几百下。偶尔会过千下。会跳到汗流浃背。

他跳绳,因为他觉得会帮助增高。

我当然不会反对。毕竟是一种运动。而且可以训练协调和注意力(呵呵~变态的妈咪)。

还有可以练stamina。

再加上这是一个人的运动, 不需要伙伴, 最适合承懿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