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一起哭一起笑的时光


今天早上拍的。他在做最后冲刺。下午考最后一张试卷, add maths.

这个角度, 是我坐在饭桌旁看报、滑手机或者对着笔电, 抬头起来望向书房。

如果书房没有开着冷气, 门是开着的,所以他温习、做功课的模样, 尽入眼帘。

这样看他, 很多年了,小学四年级开始吧。

之前,我很多时间都在书房里, 陪他做功课、教他读书、备考、温习、解题。

啊~ 那些他很努力我也很努力、他很辛苦我也很辛苦的陪读时光。

我的细胞不知死了多少?他的眼泪不知流了多少?

 我们曾经互相拥着对方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

想起来就是那么近, 又那么远。都是以前的事了。

拉着他的手,陪他一步一步走。然后慢慢放开手, 让他自己走。

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我在这里继续关注、默默祝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