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我们的相处之道

说起了相处之道。其实我和他很多时候说话都很没正经。二十多年了,还是这个样。说了,我们自己会笑。笑笑地过活,会比较轻松、比较快乐。生活,在平淡中自找乐子吧。

===================

大清早,在楼下准备承懿的早餐。

胖老爷下楼来, 他在喝着靓靓老婆之前为他倒的温水。

瞄了一瞄,怎么今天他穿了格子衬衫?这个星期他上课,一连四天都穿了 T-shirt啊。

“做咩今日冇着 T-shirt?”

“哦~今朝考试,下昼有 presentation, 所以着靓仔 D 咯。”

我轻声笑了。

“笑咩?系米着起龙袍都唔似太子?”

“咩啊?你都唔系太子。你直头系皇帝!”

他哈哈哈大笑直呼:“啱听~啱听。”

==============================

他一边打开车门,一边对我说:“老婆,我去上课同考试啦。”

我在屋内,倚着铁门对他说:“加油啊!”

他坐在车里,车门未关 :“加油?唔系加镭咩?考完试可以加少少镭比你?”

“加少少?你就想啦你。要加多多。越多越好。”

“哇。我老婆几时变得咁 looi-bin (福建话=见钱眼开)?”

“咩啊?我都系响你度学返黎咖。要配合你架嘛!唔系点衬你?“

他满意地笑了 :“咁又系。。。拜拜。我出去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