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还是最前面。。。

昨晚去听音乐会~“博爵”的相约。音乐会开始之前,三位C9 排排坐。

最里面靠墙的是吕太太,再来是赖太太;然后才是曾太太和她的“梁朝伟”。

曾太太投诉,说吕太太每次拍 selfie 合照都好运, 躲在最后头, 脸显得特小、也特瘦。

吕太太得意地笑。

赖太太说:“可怜一下我吧,每次 selfie 都得在最前面。”

吕太太说:“现在你坐在中间,叫曾太太的梁朝伟从他那边拍过来吧。”

曾太太反对:“这样我在最前面,不可以。”

不理会曾太太的抗议,吕太太一味说可以,赖太太不禁笑了起来。

配合度很高的“梁朝伟” 拿着手机从他太太那边拍。曾太太呱呱叫,连忙起身走到最靠墙的那一端。

三位太太都笑得前俯后仰, 没啥仪态了。

“梁朝伟”一边拍一边说:“赖太太, 我尽量啊~ 我尽量。”

唉~ 即便不是自拍selfie,还是排在最前面, 那张超大饼脸。你们就笑吧!

我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啊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