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友情牌饺子


吃饺子。不是我包的。莎莎的手没这么巧啊~😉

最近很有食神,朋友先后请我吃巧克力🍫、月饼, 再来是饺子。

饺子,朋友很厉害包。不过这一次她请我吃的这些,应该是买来的。坦白说,我很期待吃朋友亲手包的饺子, 相信馅料也会是一级棒。她的巧手,街知巷闻,很难不期待啊!

那天她说这些饺子味道较清淡, 所以沾酱料比较好吃。她通常把蒜米、姜丝和酱清混在一块沾着吃。

我承认我懒惰(哈哈哈~ 这也是街知巷闻的事了)。因为承懿吃完了那煲粥, 所以午餐我得另谋打算。想起了冰箱里朋友送我的饺子。煮了几个来吃。酱料嘛, 我既不要洗也不要切 😬~ 随便挖了半汤匙的韩式辣豆酱、加些麻油和一点点酱清。

味道不错!

我吃饱了~承懿刚才吃的是爱心粥。我吃的是友情牌饺子。吃了肚子一样饱足、心里一样暖呼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