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我叫他,他叫他儿子

今天放假。一早计划入城买东西。打算出门之前,把洗好的衣物晾一晾。

我手上忙着活儿, 为了争取时间早些出门(迟了会比较难泊车),对胖老爷说:“老公, 帮我罗洗衫机入边啲衫出嚟晒。我搞掂呢度, 就出嚟帮手。”

那胖胖圆圆的身影步出客厅后,即刻扯开喉咙:“Samson, 妈咪叫你帮忙晾衣服。快点~ 我们赶时间,要出门了。”

他~半点儿要伸出援手的意思都没有。

我有点傻眼, 这人怎么就把那粒球丢给儿子啊?不禁嘀咕:“这个爸爸啊~~”

话未说完, 承懿已经笑嘻嘻地 :"Don't worry mom. You have a son who loves you. I will help!"

胖爸爸立马:“哇~老婆, 令郎识得争宠咯。”

我们三个人都一起笑了起来。

然后六只手迅速地把衣物晾好, 出门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