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我对她说:“小心D 啊!”

1127。要记得这一天。因为我妈。

星期天早上, 燕雪在我们的 WhatsApp组群里分享了一张海报,有关晚上在槟城旧关子角的声援会。我把海报 forward 给了姐姐和弟弟, 写了 : "u may go if u want la." (不好意思, 文法完全不对路, 错误示范)

姐姐说她收到了同样的讯息,老板发给她的。姐姐说她要出席。

弟弟也说他安排时间,也出席。他问我怎么不见FB有相关海报的宣传。我说我在忙 (在家里用着吸尘机打扫),待会我会帮忙分享。弟弟说哦,他说他也要分享。

就是这一张海报。。。

待我打扫好了,开手机上脸书, 发现弟弟比我快一步,先在他的墙po 了。坦白说,我有点感动。

然后, 姐姐在我们的 kakao 组群里说 "just talked to mom... and she wants to go!" 我有点傻了。有点难以置信。但是有更大的感动。

我妈,今年74岁,受教育的程度不高, 只有小学二年级。结婚之前, 是建筑女工。结婚之后到现在,当了半个世纪的家庭主妇。

我去428 之前,没敢对他说(只告诉姐姐和弟弟), 怕她太担心。

我去829 ,事前通知她了。我说我跟着妈妈团的大队,不怕不怕(安慰她啦)。

最近的1119 集会之前, 因为红衣人的高调闹事,妈妈在电话里,委婉地说危险啊、 会受伤啊之类的话,想劝我不出席。我安抚她,我说如果每个人都因为怕这个怕那个不去,bersih 不成, 不就正中他们下怀?她拿我没办法。叫我万事小心。

而B5之后的第八天(今天), 她说她要出席 Maria的声援会。 我哪里可以不感动?

这一次我对她说:“小心D 啊!”

我的妈妈, 很赞!

Bebas Maria!!!

弟弟拍的。槟城人为 Maria 的声援会。

莎莎拍的。1127 晚上约 10:45。
烛光会刚刚结束。
雨夜,阻挡不了大家挺Maria的心。


又见双峰塔。
因为干净。因为玛利亚。
往“不独立广场”途中,在交通灯前用手机拍的。
B5那一天我拍了同一个角度的照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