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莎莎的1119

1119 出门前 vs 回家后。前后约11个小时

今天上街,跟着慧慧和她的爱人KL走透透。

走了很多步的路,多到超乎我可以想像的程度。所以未来三天莎莎可以偷懒不走了。嘿嘿!

天还没亮,大约是6:15am。
坐在家门口等慧慧来接我。
(我在insta的帖)


破纪录!一天里走了两万多步。
(我的脚快不是我的了)

每次上街, 每次都会怕怕。不过还是照上不误。

今天在路上,有缘遇见一些熟悉的脸孔~太阳 、Pablo、亚才大哥(没敢打招呼)、乔治、秋婷妹妹、杨美人。

很多认识的朋友无缘巧遇。不过我深信大家爱干净的心是连在一块儿的。

路上看到好些白发苍苍的老人家。有点感慨。

也看到好些年轻人,也是感慨 (也有安慰啦)。

莎莎的B5记录,就酱。

Hidup Bersih!


B5当天的集会地点移师到KLCC。大队跟着走。
下午三点钟左右,我站在双峰塔前的路上,
举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张有纪念性的照片。
因为干净,我来了!
走了很多路的1119。安全回家。
晚饭过后来客冰淇淋,犒赏自己。

FB里有很多黄潮的照片。太多了。特地借来了两张。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两张照片。
黄潮 = 人们的力量!令人动容。

“我们的共同敌人不是不同种族或宗教,
而是压迫的霸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