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24


病怏怏的我,还是mati-mati 放张照片写几个字。毕竟24年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岁月。

对~ 今天801 , 是我们相识的纪念日。24 年前的今天,我们认识了(绝对不是一见钟情)。

24年前的一张照片。找到我在哪里?他又在哪里吗? (没有手拉手,也没有肩并肩)

这张陈年旧照也不是在8月拍的。应该是同一年的12月。中华文化组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文学院DKA看完一部影片后(是《风柜来的人》还是《桂花巷》我也记不清了。)

24 年, 晃一晃就过去了。当年在学会结缘的 senior 和 junior, 今天成为彼此身边最重要的人。奇妙吧?

从没有到有。从青春到中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可谓不少啊。往后的日子还要面对些什么?不知道也。就一起面对呗。

我们的约定,一起变老, 也一起变“圆圆” (前提是他一定得比我更圆才行,呵呵!)

2 条评论:

Silvia 说...

很容易认出你,因为你的样貌是没什么变的。
不过,我不确认胖老爷是否是下方比V的男生?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 你鹰眼啊你, 厉害!!! 给你拍手。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