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3张照片 ~ 还是“饥饿8小时”

三张从 GBBM Puchong Jaya FB墙上借来的照片。

723 举办的 "饥饿8小时”体验营。承懿去当了一天工委。活动是在星期六, 但是他提前在星期五晚上九点半,去营地报到。帮忙准备。

活动之前的两个星期, 也是星期五的晚上。承懿去参加筹委们的会议。大家讨论活动流程、节目安排、游戏细节、规则等等。

他告诉我, 他会负责摄影、录影。还有“水战”的环节。之后那两个礼拜, 一直担心工委人数不够。时常在我面前碎碎念(他可能没有察觉)。总之一句话:投入!

终于体验营结束了。他又忙着上载照片。然后又花了很多心思时间制作7 分钟的视频。我问他:“是营长给你做的 project 吗?” 他说不是。“I just want to make the clip, for memory." (营长有没有很感动啊?!)

GBBM的 FB 专页上载了体验营的相册。我都一一看了。承懿入镜的机会不多,毕竟他负责拿相机。

特别喜欢这几张照片。看了有感动。也有感触。感觉他的欢喜和投入。

看来他的英文名字是取对了。Samson = 太阳之子。我的孩子的笑容是属于阳光的,让人感觉温暖


我的宝贝原来是大哥哥了。
可以负责 station game,和一群小瓜打交道。

星期五晚上,工委们负责清洗场地。
他应该是负责装水。

水战的结果,全身湿透透。他还挺享受的模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