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空中瑜珈初体验

承懿身边总有很多爱他的、疼他的人。总会想方设法让他有一些新的体验、新的经历。譬如说昨晚,姨妈就带了他去玩空中瑜珈。

起初他有些抗拒,不是很愿意去尝试。我们也没有逼他,就鼓励他去见识一下,什么是可以腾空、飞来飞去的瑜珈。在一旁看看就好了,算是开开眼界。

因为学员不多,承懿慢慢地褪下了“防御”的外衣;几经鼓励,他说他愿意试试半个小时。

结果他“挑战”成功,完成了一个小时的课程。虽然很多动作僵硬、颤抖,还有一些动作是直接跳过 skip,不做 (做不到啦)。

但过程里看到了他的努力和尽力配合(注意力是在半个多小时后就 out 了)。姨妈说她外甥的第一次瑜珈课,算是合格。

虽然承懿在做某些动作时好像很辛苦,但看照片的话,你会觉得他挺enjoy 的。我的孩子就是爱笑~ ~。

(导师是我姐的朋友 ,美。最近她在槟城新设了瑜珈课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 美瑜珈。)

开始暖身运动咯

展示臂力的时刻

啊~我的腰我的背我的手臂。。。


大baby睡摇篮。很开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