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也来玩空中瑜伽

转眼又是星期三(我是说昨天啦),姐姐去空中瑜珈课的日子。

承懿上周接受姨妈的挑战, 跨越了一定的心理障碍。有了经验,也有了信心。他这个礼拜大胆又臭屁地向妈咪下战书,我不可能不接受。

妈咪虽然对瑜珈没啥兴趣, 也有点畏惧这身老骨头即将承受的“煎熬和痛苦” (这其实正是承懿要的乐子),但碍于是他的要求,唯有坦然接受。

接受不是因为好胜 (这个年纪还好胜什么来着?),而是想让承懿知道,虽然妈咪明知自己不会有好表现,仍愿意一试。这种精神很重要。不可能平常对他说教时 "give it a try ", "challenge yourself ", 但就只是要他做,妈咪自己就动口不动手吧。哪来的说服力?

虽然昨晚上课时“丑态百出”, 还是完成了一堂空中瑜珈课。流了很多“油”(注意~不是汗,哈哈哈!), 真难得。

挑战成功,给了承懿一个身教的示范, 自我感觉良好指数飙升。嘻嘻。

最后要谢谢Mei 老师的指导和耐心。她的课,有难度, 但不会有压力。真的很不错!

借用这两天网络红到爆的形容词,昨晚莎莎以洪荒之力上的空中瑜珈课。收到 Mei老师 PM过来的几张照片,让大家看一看、笑一笑(不要笑太大声啊 !)。

专心听、专心看,一步一步跟着老师的指示做, 那些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的动作,其实可以做得到。虽然姿势不完美 。

我们(就是妈咪和宝贝)这种门外汉可以做得到的话,几乎每个人都可以练空中瑜珈了。

【广告时间】你准备好“飞”起来了吗?记得找 Mei老师哦
站在布条上,感觉好神奇。

承懿也做到了。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