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承懿来看公公了


“公公, 你好吗?

妈咪说我们有四年没来这里了。妈咪想念你。我也是。

每次我放假回婆婆家,都有乖,我记得给你上香。

这一次回来,刚好是清明节的前后,所以刚才吃完午饭后,舅父仔突然提议说载我们来这里拜拜。正中妈咪下怀。我们匆匆忙忙买了一些水果就来了。

公公要保佑我们大家啊。

我已经中学三年级了,也已经比妈咪还要高了。现在差不多要追到爸爸和舅父仔的高度了。虽然我还是会时常弄妈咪生气。

下一次有机会再来探望你啊,公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