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妈妈的味道

来去匆匆三天半。我和承懿由槟城回到蒲种家了。

下午步下飞机后,承懿上个厕所,我趁空档给妈妈拨了电话:“哈啰,妈。我们到了。”

她马上问:“志炜来载你们吗?”

“嗯。他在路上,差不多到了。不用担心。到家我再打给你。”

“好。拜拜。”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我们回到家了。再给妈妈拨个电话。报平安讲两句就挂了。

坐下来,喝杯茶。我开始想念妈妈煮的咖喱鸡。


昨天晚上她煮了一大锅让我们解馋。简简单单的家常便饭,却让我们觉得美味无比,大家都吃得尽兴,吃饱饱。

那是“妈妈牌”,有妈妈的味道,没有人能够媲比。

我四十好几了,还可以吃到妈妈亲手给我煮的菜肴(虽然不是每天)。

很~幸~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