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因为箍牙 (4)

箍牙后的第六天。 星期三。

接承懿放学。

我带了一瓶刚搅拌好的蔬果汁(黄梨甜菜根番茄红萝卜柠檬+黑芝麻白芝麻葫芦巴种子)。

一粒买来的莲蓉包,蒸热了。

还有一条我吃不完的炸春卷(冷了,春卷外皮不再香脆,有点韧韧)。

他上车关好门。我一边开车,一边和妈妈在聊天(不用担心,我用 hand free)。

他开始用吸管喝蔬果汁,没两下喝个清光。

他拿起装着炸春卷的袋子在我眼前晃一晃 :“mom, what is this?"

刚好我和妈妈聊完电话了, 我答:"fried spring roll. 炸春卷。里面有沙葛, turnip。刚才妈咪买两个,吃了一个。The skin is not crispy anymore, soggy 料。你要吃就吃吧。不要也OK."

他点点头,开始把炸春卷放进嘴里,吃了起来。

吃完之后,连那粒莲蓉包也sapu掉。

我问他午餐吃什么:“something like fish curry with rice."

“饭会很硬吗?”

“normal 咯。”

“有 vege吃吗?”

“curry 里面有fish, 有 lady fingers and cauliflower 。。。 还有potato."

“全部吃完?”

“嗯。”

“痛吗?”

“没有。”

“really? 没有痛 at all?”

“Ya, 只是我吃没有平时快。”

所以,承懿吃饭完全 OK了。

没有痛~没有痛~没有痛。

很重要,所以要重复三次。特别给洁玲家的ZY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