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宝贝是邦普的小兵

前几天,我`花了几个小时坐在笔记本前看相册。

GBBM Bandar Puchong Jaya 专页里的 27个相册。

孩子上周参与的“大国崛起” 体验营的几千张照片,我都一一看过。

肯花这些时间和精神去浏览相关相册,因为我想知道孩子在那三天两夜里经历了什么。

赖小朋友不善于言辞,表达能力也实在“有限公司”。

虽然他花了不少唇舌报告了在体验营里的事故,还是遗漏了不少。

我选择看照片, 再与他口中讲述的一一组合起来。

他很enjoy “大国崛起”这个camp,当了三天“邦普”的小兵。

结论是他对只出席了50% 的两天西洋棋训练营的的选择没有后悔(两个营“撞期”)。

“大国崛起”让他学习、难忘。也让妈咪看到了孩子的另一面。

谢谢工委们!

(这些照片都从“大国崛起”工委上载的相册中借来的!)
















2 条评论:

Han 说...

YEAH, 我也是 GBBM 的。。 不过睡着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 失敬 失敬。 几时要醒来?: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