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风采589

八月底吧, 可爱妈在面书PM我。问我可愿意接受访问~我家特殊儿成長日記。 问准了两位爷,也就答应了。可爱妈安排了记者与我联系。在九月中旬一切搞定了。 不知不觉中就过了差不多三个月。。。

昨天上午可爱妈PM我说最新的杂志在市面上可以买到了。

中午特地去报摊找找。有哦!买了。

今天傍晚时分孩子从营地回来了。眼神累。精神有些亢奋。叫他早点睡。一直说不累。@@

我把杂志拿到他面前 :“你看了这个你就快快睡。”

他说:“是说我的那期吗?”

他边看边说:“yer~妈咪做么老了酱多的?” 语气里透露着遗憾。

“酱你也是大了很多嘛~~”

“是啦~我知道。我要长大。但是我不要你和dad 变老。”

不要变老~谈何容易啊!这孩子。。。


一边看,嘴角还会一边往上翘。。。呵呵!

借用朋友PL拍的照片。。。就是这一期啦!

也是PL拍的。我就很顺手地接过来用。
她用那种很专业的相机,拍得很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