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3的最后一天

2013 的最后一天。

一整天我和衣物纠缠不清。洗了好几趟。晾了几回。进进出出的。然后熨衣物。很多。@@ 加上孩子开课的那几套。现在是乘着喝咖啡的break time 上来哈拉一下下。回顾2013 年?过得很快,但我是没时间写了。总之过得还可以,做了我可以做的也应该做的事,还好好活着。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马上下台。你呢?

选择和两位爷送旧迎新。因为胖老爷的一句话。昨天从机场回到家不久,我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他很感慨地说:“间屋似番头家咯。” 说来惭愧,6个礼拜的学校长假,我和孩子往外跑的日子占了大多数。所以他说要和过往几年一样,带孩子出来看烟花迎新岁,我点头说好。

此刻,在车里,穿着黑衣的3S, 向大家说声:“新年进步~充满能量迎接新的一年。”要知道一句话:“邪不胜正”。对吧?! HAPPY 2014!!!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