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结伴同游的三位男孩

这一次去台湾10天。很好玩。很享受。

美景。美食。还有良伴。

其中一个最大的乐趣

就是看到承懿与熙和熙乐两兄弟的互动。

很多时候我光明正大要他们摆甫士让我拍。

有些时候是偷偷趁他们不留意的时候按下了手机“咔嚓”。

这十天对我来说是美好的。

对他们应该也一样。
















2 条评论:

Han 说...

孩子会记得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还记得我小六和两位朋友去云顶旅行的点滴。。虽然上了中学后,我们三人已经没有再联络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

不好意思。拖了两个月才来回复。paisei

这两位是我朋友的公子。年纪和Sam相若。我希望他们可以一起长大, 做好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