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荒野营之后 (2)

SOWM 马来西亚荒野保护协会在专页上载的照片~大合照场面壮观哦。
你找到承懿吗?哈哈!


吃晚饭。孩子有的没的在聊着荒野营。

" I think I'm a bit famous in the camp..."

"Oh really? Why?"

"我一直代表我的组上台分享感想。。。很多次。”

Huh?妈咪有没有听错?

“每个营员都得上台吗?”

“Not really. 要派代表啦。the first three that went up to the stage, after every activity, would get some points for his group."

妈咪很好奇:“谁叫你上去?你的组长吗?”(之前他提过他的组长是个很有活力的大哥哥,叫 Jasper。下午离开营地时,那位 Jasper 哥哥和承懿挥手拜拜。)

"也不是。第一次 I volunteer myself。第二次没有人我又上去咯。接下来差不多每次他们都叫我去,他们就一直push, 就去咯。”

“你有很多感想咩?”

“OK啦。”

“那第一次你volunteer yourself,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volunteer 料。”

这~这是什么答案?

“然后你的 team member pushed 你上去讲,你也有东西讲咩?”

“Hmmm。。。也没有很多东西讲,就随便随便讲一下。”

酱也可以?

“那你总共分享了几次?”

他想了想 :“好像有五六次。” 语气轻松自在。

爸爸的嘴角往上扬,在偷笑 :“很好啊,boy。这就是参与感。”

妈咪的反应~眼镜片碎满一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