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1217 ~两年了

昨天是1217。

我和孩子从早上天没亮就忙到太阳下山。累到~~~

很累的一天。
也是开心的一天。他说的。
难得的经验。
加上孩子的喉咙不舒服。出外晚餐后,他很早就睡了。不到晚上九点吧。

我在客厅里和胖老爷有的没的聊天,一边看电视,后来也变成电视在看我了。

昨天没有时间坐下来打开笔记本写东西,但对爸爸的思念没有少。爸爸的“百事可乐”也一样。

在录影的过程中,HY姐姐问承懿说:“你除了游泳、骑自行车、打高球、篮球。。。还有做什么运动?” 

“我很喜欢打羽球。”

“也是爸爸和妈妈陪你打吗?”

“是,还有我的外公。”。。。

两年了。爸爸离开我们两年了。

日子怎么就过得这么快?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