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因为数学组

周六一早送孩子返校。

数学组的谢老师带队到巴生的一间华小出席【2013 年度第43届雪隆华小数学比赛】的颁奖礼。

个人奖方面~ 承懿得到第二名。他的好朋友子晟得到第七名。




团体奖方面 ~ 他们的学校拿到了季军。这一个奖项,赖小朋友觉得尤其光荣,因为他觉得可以为校争光。


还好那天早上承懿把相机带上了。麻烦谢老师帮忙咔嚓了几张。很有纪念性的照片。在他即将高唱小六骊歌的时刻。


中午到学校接他的时候,他说:“妈咪,我差一题就可以是第一名了。老师说的。第一名是92分,我是91。”(满分是100)

“嗯~所以每一题每一分都很重要咯。作答的时候要extra小心谨慎。Anyway, 你已经很好了啦。当然以后可以再好一点啦。我们要进步嘛, right?”

他点点头。

还有几天,孩子的小学生涯就正式结束了。这一个“第二名奖杯”应该是他在小学时代的最后一个数学赛奖杯了。回首这一年来,他代表学校出征多次,也略有斩获。是累积经验,也是在肯定他的信心。

那一天和胖老爷闲聊,提起说我们老远把孩子送到灵区就读,好像冥冥之中有所注定。这间学校比较注重数学比赛,那么刚好承懿的数学还可以, 在他的学习的特殊情况下,也还觉得有一点点“小成就”。

谢谢胖老爷当初坚持要把承懿送进华小。谢谢我自己接送了他六年(很塞车的哦)。谢谢承懿自己一路来的努力。谢谢老师们的用心教导。

承懿的小学生涯因为数学组而增添了不少色彩,是他往后回忆里的一部分。

很重要的一部分。这一点妈咪很肯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