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岁月的痕迹

宝贝六年的小学生涯终于来到了一个句点,昨天正式毕业了。

他有模有样地披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跟着列队上台领取毕业文凭。


今年他们的数学组在校外参赛的收获甚丰,得到了表扬和赞赏。昨天他和几位战友上台多次领取奖杯。

看着孩子今天毕业的照片~我想到了他初上一年级时的模样。

找着了旧照片,对比一下。差别挺大的。

刚才我叫孩子来我的笔记本前看看他六年前的样子,他呱呱叫:“Yer ~~ 很幼稚咯, 你不要 tag 我,please! 不要 tag 我。”







不tag就不tag,但我要upload。哈哈哈!mg妈咪就是酱的。因为我觉得他一年级开学第一天很天真很可爱,而在年杪颁奖礼那一天领奖时他超开心,看照片绝对可以感觉出来。





庆幸自己有替孩子拍照的习惯。翻看以前的相片,就确实知道孩子真的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而我也一天一天变老了。

岁月的痕迹不外如此, 对吧?




3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我觉得他小时候好可爱咧 长大后越来越帅气!还有他脸上总是挂满笑容!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呵呵。小时候可爱, 现在不可爱了。:P 都说了, 他牙齿大大只,好像笑口常开酱。。。:)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Elaine Wei Fun Goh 女儿今天回来哭丧着脸,原来大家都在毕业礼大哭一场。感人!
November 15 at 10:39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他没哭。好些女同学哭了。
November 15 at 10:41pm · Like

Elaine Wei Fun Goh 女儿说,老师校长和一些家长都哭啦。幸好我没去,否则也跟着哭哦。@。@
November 15 at 10:45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Gooi Chiew Guay 岁月啊!岁月,留不住,辛好还能以各式各样的方式来记录。。。
我也已经开始收集这点点滴滴的记录,为我两个小孩/贝比。。。
November 15 at 11:29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Joanne Lim Siew San 咦,妳孩子和我是同一個小学?相差整三十年的校友。哈哈
November 15 at 11:49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Joanne。。。没有酱夸张啦。。。30年?最多不是20年, 分分钟是十几年而已:P
November 16 at 11:46am · Edited · Like

Joanne Lim Siew San 真相是超过25年!
November 16 at 11:22a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O !!!
你驻颜有术:)
November 16 at 11:43am · Like

Sam Lee 我也是念精武华小的
November 16 at 11:34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呵呵。都是校友:)
November 16 at 11:56pm via mobile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