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喜欢的。。。

上周。车里。和胖老爷闲聊。

说起宝贝翻阅学校的成绩册身高体重那一栏时,发现自己过去6年里长高了30公分。平均一年是5公分,就两寸。不多。

宝贝班上最高的男生是篮球高手,他比宝贝高出了一个头有多,很高。宝贝说这位同学好像有178公分高,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这位高高的男生早前在FB贴了一张玩篮球的照片~ 他跃起准备投球的姿势。当时宝贝在上网,我那么刚好看到了。

那张照片很活、很有“动感”、 很健康、很man。就是帅!


我告诉胖老爷:“他才12岁,后生可畏。再大一些,肯定迷死很多女生。"

胖老爷笑着说:“十几岁的靓妹就是酱~偏爱运动型的男生, 会打球的运动健将很吃香。。。”

“不是我咯~我喜欢才子型的啦。要很厉害那种。比我班耐、比我聪明的。”

“唔怪之得啦,好彩我叻D。。。哈哈哈~然后二十几岁的女生就喜欢那种有上进心的、会拼搏的。。。”

“系咩?。。。你又知。。。你是女生咩?”揶揄他。

“咩唔系啊?。。。三十几岁之后的女人,就会喜欢有安全感的男人了。”

“啪”我用手拍一下他圆嘟嘟的肚腩 :“哦~酱你不是很有安全感?你这样【稳重如山】?”

“所以咯~你就是喜欢我啦。不对,是爱死我啦。我的安全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哈哈哈~是咯。很安全~你圆到像不倒翁,不会倒的。绝对安全!”

两个人继续在车里大笑。很”废“的两公婆。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其实,他也一样爱你~~ 嘻嘻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你又知?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Yenny Chai 放心,我侄子小學六年級14?,現在高一180
November 16 at 3:40p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YY...我没有不放心:):P
November 16 at 3:43pm · Like

Baiqi Choong 哎呀,可惜我女儿这么小! :)
November 16 at 4:07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Mindy Yong 很sweet的兩公婆,我每次讀到都會咪咪嘴笑
November 16 at 4:14pm via mobile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Baiqi。。。可惜我比他大了31年。哈哈哈!!!:P你
Mindy。。。不讲哪有得笑?
November 16 at 6:03pm · Like · 1

Richard Lim 几恩爱下 :))
November 16 at 10:01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Gooi Chiew Guay 少年夫妻老来伴。。。平凡日子中的浪漫最难得!
23 hours ago via mobile · Unlike · 1

jo 说...

Hahahah...... can imagine the expression on your & CW's face! :D What CW said was rather "chun" lor..... ;)
Remember my primary school classmate who was a good basketball player? He was so tall compare to the others, and of course so "man" when he was in the court!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 I remember .:) 安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