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最多人赞的 FB 照片

昨天早上看到猫头鹰  post 这个。下午看到玉莲也玩。 我玩了一次。没有post在FB

刚才看到大姐 Andrea和 Monny 也玩了。呵呵。我就再试试,连续两次。结果玩了三次,结果原来是一样的。

在榜首的照片有点出乎意料~不是妈妈团的照片,而是宝贝儿子给我的一则短讯。还是很新鲜的哦。上个周四而已。证明了什么?我不折不扣就是一名妈妈,孩子的妈妈。孩子的生活=我的中心。虽然有时候我很mg (魔鬼)。

排在第2名的是去年HH“绿行”大队来到KL之前, 妈妈团组队在大城堡一带街头演讲时拍的。那一天晚上,我们连赶两个夜市。记忆犹新,原来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还是妈妈团。505之前的扫街、派花报的“夜生活”排在第3名和第5名,地点 分别是华联花园和士毛月。那段期间,几乎每晚都披星戴月地去派报, 很卖力、很疯狂。

排在第4位和第6位的就是我那那一胖一瘦的活宝。哈哈。我在FB的朋友对他们半点儿都不陌生吧?十几年前的结婚照, 看了真的是要感叹一声:“岁月不留人啊~~~”。孩子虽然不善言辞,很多时候让我很操心,但他偶尔的一些举动会让我感动不已。这张照片是其一。

好了。说完了。看照片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