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宝贝坐过山车



下午在发廊修头发,接到孩子的短讯。

报告说他在环球影城坐了三趟过山车(云霄飞车)。

哇!他坐过山车?还三趟?有点难以置信。

这个孩子的胆量其实不怎么大。他向来在游乐场嬉戏总挑最容易最简单最安全的来玩。

胖爸爸因为耳髓不平横,对游乐场所的玩意儿是敬而远之。孩子自小玩这些都是妈咪陪同的。

今天孩子(和朋友们)可以玩三次过山车,妈咪真的是很开心。更开心的是他和我分享这个消息。

看到孩子茁壮成长,逐渐离开爸妈的护荫,一步一步踏出去,觉得安慰。

我希望他不止走出去,最好可以跑出去,甚至飞出去,当他准备好了的那一刻。我期待~不急~总有那一天。

刚才通电话的时候,我问他:“你坐 roller coaster 怕吗?”

“怕~一点点。”

很老实的答案。我接受。欣慰的是他觉得怕,仍旧选择去面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