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两本有用的绘本

昨天早餐承懿吃了一粒热腾腾的莲蓉包。

午餐我们打包。他吃的是肉碎干捞老鼠粉。外加一碗鱼丸汤。

吃完了。他洗碗碟筷子。

“妈咪,下午的snack我要吃水果。”

“哦~可以。我昨天买了火龙果。。。冰箱里面应该还有苹果。”

“等下你切给我吃, please。"

"好。。。做么今天你要吃水果当snack呢?你 poo poo 硬硬咩? ”

“不是啦。是因为今天的breakfast和 lunch都没有吃到什么 fibre嘛。”

我马上想到了很多年前网购的两本绘本 ~ 《爱吃青菜的鳄鱼》和《爱吃水果的牛》。我和承懿不知读了多少遍, 算不出来了。哈哈!

看过很多不爱吃青菜水果的孩子。庆幸孩子没有这种问题。谢谢我自己的用心。谢谢他的合作。也要谢谢这两本很可爱很有趣又生动的绘本。相信这两本书对他很有影响。

家有小小孩的朋友,可以找来看看。真的!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这个我要去找了!查理仔不吃菜也不吃水果!
我很抓狂!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快去快去!强力推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