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宝贝启程之后。。。

【上午】

今早和胖老爷送孩子到学校集合。目送三辆巴士开走了。我们也就回家咯。

途中在我们茶餐室匆匆吃了早餐。

回到家,一打开门(他要拿他的笔记本背包啦),他说:“哇~成间屋静晒。静几日啦~~~下一次,或者系几年后,令郎去第二度读书果阵,就会真系静几年咖啦。”

怎么这个爸爸酱大感慨哦?好笑咯。

孩子出游,还是很多活要干的。他老婆我一个早上进进出出洗了晾了几趟衣物。。。忙啊!!!

================

【下午】之一


蒲种下着大雨。

我把晾在屋外的衣物收了进来。

喝着咖啡。看着脸书。心里想着在Legoland的宝贝。

不知南部在下着雨吗?希望没有。

如果有的话,多扫兴啊。他们没机会在室外大玩特玩啊~~~

还好今早出门之前,我把雨衣塞进他的背包里头。

妈妈~就是酱的咯。正常。对吧?

===============

【下午】之二

把折叠好的衣物摆回衣柜里。宝贝的房间。顺便看了看他昨天晚上的心情故事(日记)。

哦~大意是写: "long waited school trip tomorrow ~ happy and sad. happy ~~ can hang around with friends for few days. sad ~ will miss dad and mum for these few days"

想到他昨天晚上九点多被我们“逼”他上楼就寝时,爸爸窝在沙发上看光碟,我坐在地上折衣服。他特地走到我的背后,蹲下来,伸出双臂环抱着我,隔着衣服,可以感觉到他把嘴唇连续几次印在我的背部,很小声地说了几次 :“I love mom~ I love mom..."

当时我双手忙着,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胖爸爸看到,也在那边偷笑。

这个孩子。。。

==============

【晚上】

妈咪收到了孩子4则短讯。爸爸收到1则。

和孩子约定他睡前给我们拨个电话。刚刚11:30pm,电话仍没响。

胖爸爸就call 孩子了。

“hello~boy”

“在刷牙。I call you later,dad."

嗯~看来他还是记得他的约定。

很快的,电话来了。聊了不到三分钟。

听得出他的声音有浓浓的倦意。他准备休息了。

和他同房的两位好朋友才刚出去到别的房间去“串门子”呢!

“Legoland is fun!" 他报告。

嗯~开心就好。

才挂了电话,爸爸又接到他的短讯了。写着:"good night. Love u."

爸爸回他:"dad & mom love u, good night."




2 条评论:

Han 说...

几时你也变成 ECHO 2.0, 碎碎念起来了?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有没有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